辞年

颓废少女

【寻找锦鲤】

真不喝雪碧吗:

414!给非酋女孩一个机会!


森疼:



高亮❣️ 这是一条抽奖LO❣️








各位姑娘晚上好,筹备了近一周的“434锦鲤活动”今日起终于要正式启动了,在这条LO里,你将获得抽奖方式及产出者的名单。





“434锦鲤活动”为千凯千圈以产出为目的、以产出者为核心、为读者送福利的活动。在这次活动里,我们会抽取一条锦鲤,将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产出者的产出送给她——三千宠爱,于锦鲤一身。








参加本次活动的产出者共44人,详情可见海报。








抽奖方式:转发或点赞或推荐本条抽奖lo,11.11号晚我们将利用随机数字选择器敲定一个数字,再选定热度楼层里相对应的数字楼,在数楼层过程中意外情况不管(比如数的时候有人取消热度),数到谁就是谁,当然,我们会去除僵尸号与非434情况。








抽奖条件:本次锦鲤活动并没有强调各产出者的属性,所以请CP洁癖者谨慎参与抽奖。参加活动的产出者属性不同,风格也不同,但都怀着祝福的心在为未知的幸运儿产出。除CP属性问题之外,44位产出者中一定有大家喜欢或不喜欢的产出者,同样请各位斟酌再斟酌。





本次活动为公开性质,你可以偏向某属性,也可以不喜欢产出者中的某个人,但一旦参与抽奖,请一定尊重所有产出者为你的产出,请一定一定为自己的行动负责任。后期抽出的锦鲤一旦出现“我不喜欢这个人我不想要她的产出”这种情况,立即取消锦鲤资格。








奖品方式:因考虑各产出者产出需要时间,本次赠予锦鲤的文、视频、画大部分均为产出者的自由产出,即只有少数几位写手接受锦鲤点梗(具体名单11.11号锦鲤抽出之后与锦鲤私聊。)








赠予方式:11.11号锦鲤抽出之后,自由产出的产出者会在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在LOF发布各自的产出。接受点梗的写手在后一个星期内取得锦鲤的点梗并进行产出及发布。
总之,锦鲤只需要在获奖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多上lof收获快乐即可。








再次强调:本次活动虽然由我组织,但活动为整个千凯千圈的客观活动,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产出者在本次活动中均为组织者的维护对象,且部分产出者过去为月更年更甚至已退圈,本次也是排除困难才参与活动。请大家尊重产出,切勿比较












“434锦鲤活动”在想法初始就获得了大家的支持与帮助,感谢愿意参加本次活动的产出者,感谢出谋划策一直支持的读者。遗憾于有一些产出者或因时间或因事宜无法参加本次活动,请大家理解。





感谢 @颜盏新月 制作的海报,感谢赵小北、Scar七、霍七小左对于海报前期制作的帮助。




感谢因我忙不过来四处替我搜罗产出者的ONCE。




特别感谢小鱼宝赠送的同人本。








手动抄送给各位产出者。 @安静摸鱼不声不响  @半杯柠檬  @北冥  @被偷走的猫 @草莓奶盖儿🍓  @此木有隻烊  @翻车梨  @好好  @霍七小左  @焦糖布丁  @Kristy  @烈酒洗剑   @凉陌 @老唐牌铁锤子  @老祖奶  @Lolipop  @抹茶  @拈花不笑  @南南的牛奶  @七软关山  @七索七索  @千欤  @七盏  @却杉  @Scar七  @山昏  @上杉明贤  @神仙哥哥  @家有美池  @ONCE  @说好的高冷总裁呢  @-舔虎牙  @甜甜甜八  @偷走你的猫.  @五孔桥  @寻江江江江  @小鱼宝  @浴霸太热  @泱鬼  @Yuu_JngChen  @赵小北@B站WH旅行铺子 @之于   @纯粹

















至于评论里还有没有惊喜,我也跟着等等吧。





行动起来吧各位朋友,相信你,就是那个锦鲤❣️






评论

热度(16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